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09:56 发表

翻译:其实,多打点繁体字对学习祖国传统文化有好处。至少,香港台湾的报纸都能看得懂
得分:满分
你们打拼音的,说的容易,我用的是五笔好伐,咱玩



偶也五笔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10 10:55 发表


所以你注意看,台灣人說話都比較慢.....


哈哈
有道理!!!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4-10 15:31 发表


你撒专业,老师还有这种加分法?

偶的繁体字是早年看片子的字幕练出来的,不过也就仅限于看得懂,写么,是么指望了。


偶是看歌词看会的
以前没CD,没MP3的时候 都买正版的TAPE呀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1 09:18 发表
这里人气旺,帖个广告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771-1-1.html
杀人杀人啦~~~~~~~~~~~~~~~~


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25 发表
愿主保佑你找到相亲相爱的HE!!。。。。在卢西!!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谢谢哦~
组长,偶不会忘记你的,在哪里偶也会把你记在心上
时刻帮你留意有没有适合的姑娘的
你放心好咧~
在家好好休养
等偶滴好消息~

战友们,大家一起留意哦!
组长单身,偶怎么能在他之前呢,长糼有序的呀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1 10:37 发表

你准备是搞个啥回来呀,大的小的呀



有第三、四种选择伐?
比方说大小通吃啦~
:lol

TOP

恩,刷屏完毕~!
开心地撤....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11 11:12 发表
恩,刷屏完毕~!
开心地撤....

看好你呀,新一任的水王
你水到500帖,偶帮你申请新人奖章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不好意思的闹,因为有事要临时退坑了,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回复 沙发 xiaofeim 的帖子

报名,2~3人

但是不懂程序,现在是要交定金吗?

——请留下手机,便于我们联系。请仔细看出行贴,确认无误后。可以汇款报名。现在还有名额、此次活动有一定难度!最后请确定具体人数。
       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1 12:43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