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好偶已经吃完了,哈哈

TOP

没吃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2:45 发表



看了好久没动静,一动还不停了……


你要有samuel的精神

TOP

刚才听mp3,听到了it is my life
就又把我们的eMag又翻出来看了一编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02 发表
刚才听mp3,听到了it is my life
就又把我们的eMag又翻出来看了一编


:victory:

等4清结束了,我加入3清和4清的内容,不过要请大家奉献照片啊,,,而且不能小照片,,,

TOP

不过要等我手头这个电子杂志忙完了,呵呵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01 发表


你要有samuel的精神


他太强大了,我学不来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3:07 发表
不过要等我手头这个电子杂志忙完了,呵呵,,,


现在手上哪一期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3:07 发表


他太强大了,我学不来的……

D80也不错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3:05 发表




等4清结束了,我加入3清和4清的内容,不过要请大家奉献照片啊,,,而且不能小照片,,,

这次应该很多D80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