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
或者周末下扬州


如果你这个周末去扬州的话
我可以联系人带你玩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59 发表


你想跟谁挤阿???

你可以悄悄地告诉我啊。。。我不说出去。。


哈哈,,不如告诉我了,我肯定不说出去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00 发表


我们三清的时候有。。。你回去翻翻照相机。。


找过 了
嚒有!
里面都是edge,xiaofei ,judy & yedda 的照片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
或者周末下扬州



去东白吧,没人啊……

TOP

今天中午散伙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2:02 发表


哈哈,,不如告诉我了,我肯定不说出去的


那我觉得还是跟你挤比较好,三清的时候咱就挤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05 发表


那我觉得还是跟你挤比较好,三清的时候咱就挤了



我还想找个mm挤挤呢…… 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03 发表


找过 了
嚒有!
里面都是edge,xiaofei ,judy & yedda 的照片



注意内敛。。。。不要急嘛。这次就看到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2:04 发表
今天中午散伙饭


谁的散伙反??

我今天的中饭。。。咳。。。12-2点ONLINE MEETING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