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6 发表


congratulations!!!


反正我无所谓
不去更好
可以参加4清
还在考虑周末的行程,去不去东白呢?回头问问Edge还有没有位置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46 发表



是公司耍你,还是你在耍我们?!!!!!!

特意制造悬念??!!!!


另,豆豆+1挂会加入我们的4清,也特此欢迎。。。

这样,我今天就去升级我们的包房了!!



豆豆的照片,先上一张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或者周末下扬州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4 发表


济济暖和


你想跟谁挤阿???

你可以悄悄地告诉我啊。。。我不说出去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


反正我无所谓
不去更好
可以参加4清
还在考虑周末的行程,去不去东白呢?回头问问Edge还有没有位置


东白都是high level的人物去的呀,这次。。
xiaofei要当官了,更要表演节目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海外你去东白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



豆豆的照片,先上一张??


我们三清的时候有。。。你回去翻翻照相机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9 发表


东白都是high level的人物去的呀,这次。。
xiaofei要当官了,更要表演节目了


我是群众
从来都是de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


反正我无所谓
不去更好
可以参加4清
还在考虑周末的行程,去不去东白呢?回头问问Edge还有没有位置



周末东白都没几个人,我看了连我才5个人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59 发表


你想跟谁挤阿???

你可以悄悄地告诉我啊。。。我不说出去。。


你在跟我玩真心话大冒险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