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6 发表 congratulations!!!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46 发表 是公司耍你,还是你在耍我们?!!!!!! 特意制造悬念??!!!! 另,豆豆+1挂会加入我们的4清,也特此欢迎。。。 这样,我今天就去升级我们的包房了!!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4 发表 济济暖和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 反正我无所谓 不去更好 可以参加4清 还在考虑周末的行程,去不去东白呢?回头问问Edge还有没有位置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 豆豆的照片,先上一张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9 发表 东白都是high level的人物去的呀,这次。。 xiaofei要当官了,更要表演节目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59 发表 你想跟谁挤阿??? 你可以悄悄地告诉我啊。。。我不说出去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