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24 发表 我还没有开过呢 不知道什么感觉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2 发表 三夫的东西贵的呀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53 发表 那就taobao,我基本上都是在taobao买的东西,,,除了鞋子……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46 发表 是公司耍你,还是你在耍我们?!!!!!! 特意制造悬念??!!!! 另,豆豆+1挂会加入我们的4清,也特此欢迎。。。 这样,我今天就去升级我们的包房了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53 发表 包厢换好了!!!! 最大是14个人的包厢,我们15个人就加个位置挤一挤!!!大家更亲切热闹嘛!!!! 嘿嘿。。。就下周三哦,好期待哦。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52 发表 由于xiaofei为大家制造了太多的提心吊胆,故此要求多惩罚几次,例如,表演两个节目之类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31 发表 MS你路道很粗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55 发表 强烈支持阿。。。顶啊。。。。可以让他真心话大冒险。。。 小呗。。我们这次玩数7吗??还是007 Pia A~~?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4 发表 Cost Control My Travel is Finally Rejec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