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24 发表


我还没有开过呢
不知道什么感觉


就跟Z4的感觉差不多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2 发表


三夫的东西贵的呀。。。



那就taobao,我基本上都是在taobao买的东西,,,除了鞋子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53 发表



那就taobao,我基本上都是在taobao买的东西,,,除了鞋子……


我也就是去看看 鞋子,睡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46 发表



是公司耍你,还是你在耍我们?!!!!!!

特意制造悬念??!!!!


另,豆豆+1挂会加入我们的4清,也特此欢迎。。。

这样,我今天就去升级我们的包房了!!


Cost Control
My Travel is Finally Rejected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53 发表
包厢换好了!!!!

最大是14个人的包厢,我们15个人就加个位置挤一挤!!!大家更亲切热闹嘛!!!!


嘿嘿。。。就下周三哦,好期待哦。。。


济济暖和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52 发表



由于xiaofei为大家制造了太多的提心吊胆,故此要求多惩罚几次,例如,表演两个节目之类的



强烈支持阿。。。顶啊。。。。可以让他真心话大冒险。。。

小呗。。我们这次玩数7吗??还是007 Pia A~~?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31 发表


MS你路道很粗。。。


没啥路啊
混混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55 发表



强烈支持阿。。。顶啊。。。。可以让他真心话大冒险。。。

小呗。。我们这次玩数7吗??还是007 Pia A~~??


真心话大冒险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4 发表


Cost Control
My Travel is Finally Rejected


congratulations!!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52 发表



由于xiaofei为大家制造了太多的提心吊胆,故此要求多惩罚几次,例如,表演两个节目之类的


已经受了很多刺激了的
还有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