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0 发表 C 的也要的吧 5年还是6年?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0 发表 我说我自己,,,不是s,哈哈,,,我家有拖拉机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1 发表 MS 1.5k就可以搞定了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08 发表 只开过拖拉机……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05 发表 自动挡猴子也会开。。。 太小看猴子的智商了吧 小福是什么啊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6 发表 可以降吗? 如果可以的话让我朋友帮我搞一下,也省得他每年帮我年审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33 发表 HK Trip Cancelled 特此要求参加4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