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0 发表


C 的也要的吧
5年还是6年?
5年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0 发表
我说我自己,,,不是s,哈哈,,,我家有拖拉机的。。。。


我可以去你们家试开吗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1 发表



MS 1.5k就可以搞定了……


so便宜
考驾照还要3K+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08 发表



只开过拖拉机……


我还没有开过呢
不知道什么感觉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0 发表


C 的也要的吧
5年还是6年?


6年需要更换驾驶证正本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05 发表


自动挡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太小看猴子的智商了吧

小福是什么啊?


FOCUS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6 发表


可以降吗?
如果可以的话让我朋友帮我搞一下,也省得他每年帮我年审了


MS你路道很粗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6 发表


可以降吗?
如果可以的话让我朋友帮我搞一下,也省得他每年帮我年审了


北京可以的
下午就是办理

TOP

HK Trip Cancelled

特此要求参加4清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33 发表
HK Trip Cancelled

特此要求参加4清



是公司耍你,还是你在耍我们?!!!!!!

特意制造悬念??!!!!


另,豆豆+1挂会加入我们的4清,也特此欢迎。。。

这样,我今天就去升级我们的包房了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