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09:56 发表 翻译:其实,多打点繁体字对学习祖国传统文化有好处。至少,香港台湾的报纸都能看得懂 得分:满分 你们打拼音的,说的容易,我用的是五笔好伐,咱玩
TOP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10 10:55 发表 所以你注意看,台灣人說話都比較慢.....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4-10 15:31 发表 你撒专业,老师还有这种加分法? 偶的繁体字是早年看片子的字幕练出来的,不过也就仅限于看得懂,写么,是么指望了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1 09:18 发表 这里人气旺,帖个广告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771-1-1.html 杀人杀人啦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25 发表 愿主保佑你找到相亲相爱的HE!!。。。。在卢西!!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1 10:37 发表 你准备是搞个啥回来呀,大的小的呀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11 11:12 发表 恩,刷屏完毕~! 开心地撤....
宝宝 当前离线
团长
allegute (小米加水)当前离线
排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