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02 发表 经常在我失眠的时候听见 然后听着睡着 其实蛮好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49 发表 我好像就是C的。。不用年年去审的。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23 发表 昨晚花了10分钟搞定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2 发表 哇。。。我有个朋友的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开拖拉机娶村长的女儿。。。要不借你家拖拉机实现一下我这个朋友的梦想?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24 发表 没那么多P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30 发表 我也想从B 降到C,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,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,但也浪费钱啊。。 不过B 也好,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,多了一条后路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13 发表 可以一张反复上 如果感觉不太好的话,可以若干张循环放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15 发表 我要回北京办理的 所以还是降成C1的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48 发表 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,驾照是不能随便搞的拉,就像结婚证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