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02 发表


经常在我失眠的时候听见
然后听着睡着
其实蛮好



呵呵,,,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49 发表
我好像就是C的。。不用年年去审的。。。。


C 的也要的吧
5年还是6年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23 发表


昨晚花了10分钟搞定


你太强大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2 发表


哇。。。我有个朋友的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开拖拉机娶村长的女儿。。。要不借你家拖拉机实现一下我这个朋友的梦想?!


你朋友是哪里的, 改天我开着海外家的拖拉机过去娶村长孙女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24 发表


没那么多PP


可以一张反复上
如果感觉不太好的话,可以若干张循环放

TOP

今天晚上跟edge去逛迪卡侬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30 发表


我也想从B 降到C,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,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,但也浪费钱啊。。
不过B 也好,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,多了一条后路


我要回北京办理的
所以还是降成C1的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13 发表


可以一张反复上
如果感觉不太好的话,可以若干张循环放


我好像没暗恋或者自恋到这个程度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15 发表


我要回北京办理的
所以还是降成C1的吧


可以降吗?
如果可以的话让我朋友帮我搞一下,也省得他每年帮我年审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48 发表


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,驾照是不能随便搞的拉,就像结婚证一样


同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