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说我自己,,,不是s,哈哈,,,我家有拖拉机的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35 发表


搞定??

可以帮我这种不会的人搞张C吗??



MS 1.5k就可以搞定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48 发表


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,驾照是不能随便搞的拉,就像结婚证一样


TOP

原帖?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0 发表
我说我自己,,,不是s,哈哈,,,我家有拖拉机的。。。。


哇。。。我有个朋友的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开拖拉机娶村长的女儿。。。要不借你家拖拉机实现一下我这个朋友的梦想?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2 发表


哇。。。我有个朋友的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开拖拉机娶村长的女儿。。。要不借你家拖拉机实现一下我这个朋友的梦想?!



那也只是一半的梦想啊,,,实现这个简单的,呵呵,我家拖拉机很容易开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6 发表



那也只是一半的梦想啊,,,实现这个简单的,呵呵,我家拖拉机很容易开的


我只开过一次自动档的车。小福的,在F1的停车场上。

回去很兴奋的跟我妈说,今天开过车了,开了几百米。。我妈一听自动档,说,有啥好兴奋的,自动档么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46 发表



投诉之……


经常在我失眠的时候听见
然后听着睡着
其实蛮好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8 发表


我只开过一次自动档的车。小福的,在F1的停车场上。

回去很兴奋的跟我妈说,今天开过车了,开了几百米。。我妈一听自动档,说,有啥好兴奋的,自动档么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

自动挡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太小看猴子的智商了吧

小福是什么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1 发表



MS 1.5k就可以搞定了……


这种没意思的吧。。。
泰州照。。
交钱拿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8 发表


我只开过一次自动档的车。小福的,在F1的停车场上。

回去很兴奋的跟我妈说,今天开过车了,开了几百米。。我妈一听自动档,说,有啥好兴奋的,自动档么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


只开过拖拉机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