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35 发表 搞定?? 可以帮我这种不会的人搞张C吗?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48 发表 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,驾照是不能随便搞的拉,就像结婚证一样
原帖?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0 发表 我说我自己,,,不是s,哈哈,,,我家有拖拉机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2 发表 哇。。。我有个朋友的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开拖拉机娶村长的女儿。。。要不借你家拖拉机实现一下我这个朋友的梦想?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6 发表 那也只是一半的梦想啊,,,实现这个简单的,呵呵,我家拖拉机很容易开的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46 发表 投诉之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8 发表 我只开过一次自动档的车。小福的,在F1的停车场上。 回去很兴奋的跟我妈说,今天开过车了,开了几百米。。我妈一听自动档,说,有啥好兴奋的,自动档么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1 发表 MS 1.5k就可以搞定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