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09:54 发表 教你一招。。。保证不被删。。。。把水楼都加张PP就OK。。。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0:13 发表 txm, zao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19 发表 你来晚了,我代表组织要扣你工资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09:42 发表 恭喜恭喜。。。。水兄如愿了。。。。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14 发表 热泪祝贺Samuel同学,克服困难,独自灌到18181 同时胃口也好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16 发表 我们都是见证者 放心吧 不然我们也会不答应的呢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01 发表 白天睡的太多了? 还是太激动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47 发表 上午要去取港澳通行证 还要去提交驾照体检证明,同时看看是不是可以从B降到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