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9:28 发表 回来还有一堆reports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00:12 发表 哈哈 18181 如愿以偿啊,,普天同庆!!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00:13 发表 下个目标是 18888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47 发表 上午要去取港澳通行证 还要去提交驾照体检证明,同时看看是不是可以从B降到C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3:59 发表 豆豆比我还多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00:14 发表 亲爱的 版主们 俺可不是用灌水机灌出来的哦 如果你们删了我的楼,俺会更你们没完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09:57 发表 刚刚边打电话边写MAIL,跟一摄友在聊他用D3拍照片的感受,那个兴奋阿。。。 然后MAIL我本来应该是写Frank, please check below files, 结果发出去了,自己再查下,变成Frank, please check below pictures. 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