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00:35 发表 同学们 早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05 发表 reall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42 发表 今天work from home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09:04 发表 nice~~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9:13 发表 better if i can take annual leave in Beijing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09:23 发表 居住在祖国的心脏都不满足,你好贪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