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work from home

TOP

上午要去取港澳通行证
还要去提交驾照体检证明,同时看看是不是可以从B降到C

TOP

早,tx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00:35 发表
同学们 早



不跟你比早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05 发表


really



really not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42 发表
今天work from home


nice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09:04 发表


nice~~


better if i can take annual leave in Beijin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9:13 发表


better if i can take annual leave in Beijing



居住在祖国的心脏都不满足,你好贪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09:23 发表



居住在祖国的心脏都不满足,你好贪……


工作在北京,还不能休假
我在北京已经20多年了,麻木了的

TOP

打算出发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