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3:16 发表 博物馆的pp结束了 明天继续东湖樱花园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50 发表 够爽。。。不过有个小问题。。。。在18焦段。。光圈3。5时。。。用了遮光罩。。。四周明显有这遮光罩的阴影。。
DSC_0472.JPG (177.19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10 23:21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3:21 发表 不用遮光罩的说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3:10 发表 晚安了。同学门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