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51 发表


这么多假期?
我们12天,还有调休
今年打算所有加班都要申请OT
发现调休根本没有时间用



请问你们啥公司啊,能把我拖进去么?

TOP

今天P的。。。堪比花港观鱼。。。

DSC_0202.JPG (118.68 KB)

DSC_0202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42 发表
好吧。。。上几张PP吧。。。


期待。。。
抛砖引玉终于成功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2:43 发表



热烈庆祝水王顺利搞定1800   
谢谢飞兄。。。 MS缺个0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2:44 发表



请问你们啥公司啊,能把我拖进去么?


Honeywell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31 发表
已经进了。。。啥时候再回到高位啊。。。?



倒,不可能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2:43 发表



热烈庆祝水王顺利搞定18000   


嗯,,,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44 发表
今天P的。。。堪比花港观鱼。。。



新头用的high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2:45 发表


Honeywell


这个,偶知道的,我知道的是能否把我拖进去啊,并且要15天年假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2:46 发表



新头用的high吧
够爽。。。不过有个小问题。。。。在18焦段。。光圈3。5时。。。用了遮光罩。。。四周明显有这遮光罩的阴影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