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51 发表 这么多假期? 我们12天,还有调休 今年打算所有加班都要申请OT 发现调休根本没有时间用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DSC_0202.JPG (118.68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10 22:44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42 发表 好吧。。。上几张PP吧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2:43 发表 热烈庆祝水王顺利搞定1800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2:44 发表 请问你们啥公司啊,能把我拖进去么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31 发表 已经进了。。。啥时候再回到高位啊。。。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2:43 发表 热烈庆祝水王顺利搞定18000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44 发表 今天P的。。。堪比花港观鱼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2:45 发表 Honeywell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2:46 发表 新头用的high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