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DSC_1226_axe.jpg (91.87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10 22:41
DSC_1230_color.jpg (99.96 KB)
2008-4-10 22:42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47 发表 我去年的annual leave还有8天呢 原则上来说应该作废了的 但是我还是要坚持用完 谁让他们同意我休假,然后又让我出差呢
DSC_1231_review.jpg (94.01 KB)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1:48 发表 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。。。会好好做旅游计划 可是今年这15天,该怎么用啊。。。用到哪里去啊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40 发表 到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2:42 发表 奢侈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