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1:49 发表 年假一定要修完的 我们规定14天,但我想想 ,我去年休了大概18天 哈哈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1:48 发表 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。。。会好好做旅游计划 可是今年这15天,该怎么用啊。。。用到哪里去啊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1:51 发表 转让给我吧,我帮你用,好不好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53 发表 可以折现?呵呵,不错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2:00 发表 好呀好呀,我转给你用。。。你付我每天的工资X15就可以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