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1:49 发表


年假一定要修完的
我们规定14天,但我想想 ,我去年休了大概18天 哈哈


这么多假期?
我们12天,还有调休
今年打算所有加班都要申请OT
发现调休根本没有时间用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1:48 发表


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。。。会好好做旅游计划

可是今年这15天,该怎么用啊。。。用到哪里去啊。。。


转让给我吧,我帮你用,好不好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1:51 发表


转让给我吧,我帮你用,好不好?


可以折现?呵呵,不错

TOP

MS TXM都不在

TOP

冷清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53 发表


可以折现?呵呵,不错



好呀好呀,我转给你用。。。你付我每天的工资X15就可以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2:00 发表



好呀好呀,我转给你用。。。你付我每天的工资X15就可以了。。


这个是你和Samuel的事情

TOP

继续武汉的樱花
都快忘记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2:00 发表



好呀好呀,我转给你用。。。你付我每天的工资X15就可以了。。


x15 ?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在研究装备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