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1:36 发表


我的意思是 我A 了公司几天免费的假期。。
不是帐篷


爽的

TOP

人呢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1:36 发表


我的意思是 我A 了公司几天免费的假期。。
不是帐篷


A这个字怎么解啊?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1:36 发表


我的意思是 我A 了公司几天免费的假期。。
不是帐篷


我去年的annual leave还有8天呢
原则上来说应该作废了的
但是我还是要坚持用完
谁让他们同意我休假,然后又让我出差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1:43 发表


爽的


我就是会捣江湖 其他的都不会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47 发表


我去年的annual leave还有8天呢
原则上来说应该作废了的
但是我还是要坚持用完
谁让他们同意我休假,然后又让我出差呢


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。。。会好好做旅游计划

可是今年这15天,该怎么用啊。。。用到哪里去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1:47 发表


我就是会捣江湖 其他的都不会


这个就足够了的
你还想怎么样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47 发表


我去年的annual leave还有8天呢
原则上来说应该作废了的
但是我还是要坚持用完
谁让他们同意我休假,然后又让我出差呢


年假一定要修完的
我们规定14天,但我想想 ,我去年休了大概18天 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1:48 发表


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。。。会好好做旅游计划

可是今年这15天,该怎么用啊。。。用到哪里去啊。。。


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