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1:36 发表 我的意思是 我A 了公司几天免费的假期。。 不是帐篷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1:43 发表 爽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47 发表 我去年的annual leave还有8天呢 原则上来说应该作废了的 但是我还是要坚持用完 谁让他们同意我休假,然后又让我出差呢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1:47 发表 我就是会捣江湖 其他的都不会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1:48 发表 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。。。会好好做旅游计划 可是今年这15天,该怎么用啊。。。用到哪里去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