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xizao.gif (119.52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10 20:52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0:53 发表 现在想想要扎营买一堆东西好麻烦,如果哪家可以提供打包的一套,那我肯定会去买 我给商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idear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0:55 发表 很简单呀。。你到户外的店里去。。服务员问你,What can i help you ? 你拿出RMB,说这点钱,给我配一套。。。就OK。。。 让他们配呀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0:57 发表 这不是我的风格,像暴发户。。。 俺是穷人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0:59 发表 怪不得,俺是农民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