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8:48 发表 一般平时的OT倒是free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9:01 发表 尼康单反D80小降现5480元 【北京行情】 近期单反相机集体跳水,动不动就是降价千元,看的笔者直流口水,曾经坚持打死不烧单反的信念一次次动摇,但是看看镜头的价格,还是打消了自己买一个的念头。今天,笔者 ...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8:48 发表 我以前都是这样的 但是现在我都要老板pre-approve我才来加班 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国家劳动法规定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0:05 发表 加班不能free,尤其是节假日。。不然让资本家剥削到骨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