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8:08 发表


加班无极限……


刚刚工作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8:18 发表


刚刚工作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


加班,,我已经没那激情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8:22 发表


加班,,我已经没那激情了


激情也没有了的
就是为了完成工作
接下来在香港肯定又要加班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8:15 发表


这个怎么会呢?



那就肯定是了,别不好意思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8:18 发表


刚刚工作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


ms我已经工作几年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8:30 发表


激情也没有了的
就是为了完成工作
接下来在香港肯定又要加班了的


加班是一种无奈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8:34 发表


ms我已经工作几年了……


anyway你还年轻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8:35 发表


加班是一种无奈……


习惯了就可以了的
但是节假日加班我现在一定会申请OT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8:43 发表


习惯了就可以了的
但是节假日加班我现在一定会申请OT的



爽的,,,我清明来加班半天过,,,all free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8:46 发表



爽的,,,我清明来加班半天过,,,all free~~


我以前都是这样的
但是现在我都要老板pre-approve我才来加班
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国家劳动法规定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