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36 发表 走了,下班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35 发表 那看来就是感情了。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7:16 发表 马上我们就开始18181 争夺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20 发表 你现在沉迷于什么了???让你如此这样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28 发表 迫于40D压力 索尼旗舰单反A700大调价 【太平洋电脑网北京讯】目前的中端单反中,佳能40D与索尼A700无论是在性能还是价位方面都堪称是最大的竞争对手,前一阵子佳能40D的价格大范围下调,使其性价比大增,作为直接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8:00 发表 大家都下班了啊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7:40 发表 难道为情所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