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00 发表


XIAOFEI,干嘛啦。。。不要再去揭我们三天没吃饭的SSS的伤疤了呀。。人家已经很可怜了。。


提醒我了的
知错就改
再也不问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01 发表


慢慢来
先治病要紧
可以顺便网上看看先

http://sh.ganji.com/
http://shanghai.kijiji.cn/

以前我着房子的时候主要看的这个


谢谢xiaofei 的友情链接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7:01 发表



最好方式,给我1000,我自个找地方去玩……


对于公司来说
MS这个是最不可能了的
这个估计是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
但是这个一般是根据工资预提的员工福利费,用于集体性质的福利支出
具体不太清楚中国税法的规定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0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01 发表


慢慢来
先治病要紧
可以顺便网上看看先

http://sh.ganji.com/
http://shanghai.kijiji.cn/

以前我着房子的时候主要看的这个



上海热线租房频道

TOP

msn 我的msn 现在不行了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7:04 发表



上海热线租房频道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04 发表


对于公司来说
MS这个是最不可能了的
这个估计是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
但是这个一般是根据工资预提的员工福利费,用于集体性质的福利支出
具体不太清楚中国税法的规定


你不了解中国税法???

那你了解的是美国的税法??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7:06 发表
msn 我的msn 现在不行了?


反正我回你了,我没收到你的。不知道是你没收到我的,还是我没收到你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08 发表


你不了解中国税法???

那你了解的是美国的税法??!!


估计是美国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03 发表


提醒我了的
知错就改
再也不问了的


晕倒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