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00 发表 XIAOFEI,干嘛啦。。。不要再去揭我们三天没吃饭的SSS的伤疤了呀。。人家已经很可怜了。。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01 发表 慢慢来 先治病要紧 可以顺便网上看看先 http://sh.ganji.com/ http://shanghai.kijiji.cn/ 以前我着房子的时候主要看的这个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7:01 发表 最好方式,给我1000,我自个找地方去玩……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7:04 发表 上海热线租房频道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04 发表 对于公司来说 MS这个是最不可能了的 这个估计是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但是这个一般是根据工资预提的员工福利费,用于集体性质的福利支出 具体不太清楚中国税法的规定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7:06 发表 msn 我的msn 现在不行了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08 发表 你不了解中国税法??? 那你了解的是美国的税法??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03 发表 提醒我了的 知错就改 再也不问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