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2 发表
完全不畅通


需要面对面的交流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47 发表


难得这么豁达
我向来就这么休闲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0 发表


亏了一点点


心甘情愿的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57 发表


需要面对面的交流……



不一定,还有种沟通方式可以call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58 发表


心甘情愿的吧


XIAOFEI,干嘛啦。。。不要再去揭我们三天没吃饭的SSS的伤疤了呀。。人家已经很可怜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1 发表


今天晚饭一定要吃点了
不然担心我要晕倒在地铁上
不用担心。。。地铁美女多多。。会主动帮助帅哥的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3:41 发表
我们今年的春游也出来了。。每个人6选一,选3个最多的,今年里分3次去。。

免费
1,千岛湖
2,丽水
3,婺源

自己出600
1,庐山
2,厦门



最好方式,给我1000,我自个找地方去玩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59 发表



不一定,还有种沟通方式可以call的。。。


还有很多方式啊
email, sms、、、、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6 发表
突然发现 我好像忘了找房子了


慢慢来
先治病要紧
可以顺便网上看看先

http://sh.ganji.com/
http://shanghai.kijiji.cn/

以前我着房子的时候主要看的这个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00 发表


XIAOFEI,干嘛啦。。。不要再去揭我们三天没吃饭的SSS的伤疤了呀。。人家已经很可怜了。。


汗~
我现在心如止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