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2 发表 完全不畅通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47 发表 难得这么豁达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0 发表 亏了一点点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57 发表 需要面对面的交流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58 发表 心甘情愿的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1 发表 今天晚饭一定要吃点了 不然担心我要晕倒在地铁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3:41 发表 我们今年的春游也出来了。。每个人6选一,选3个最多的,今年里分3次去。。 免费 1,千岛湖 2,丽水 3,婺源 自己出600 1,庐山 2,厦门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59 发表 不一定,还有种沟通方式可以call的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56 发表 突然发现 我好像忘了找房子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00 发表 XIAOFEI,干嘛啦。。。不要再去揭我们三天没吃饭的SSS的伤疤了呀。。人家已经很可怜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