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20 发表


实在没胃口,不想吃饭
三天来吃就吃了三个面包,二个包子,一个巧克力,一瓶牛奶
吃清淡点。。调理好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judy can you receive msn msg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48 发表


要看和WHOM换了的
价钱不是问题


XIAOFEI ,你说出了我的心声。。。心声!!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47 发表



半卖半送??!!!

单反几钱?卡片机几钱??


亏了一点点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50 发表


XIAOFEI ,你说出了我的心声。。。心声!!!


那我拿卡片跟你换单反好来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49 发表
judy can you receive msn msg?


No...like this

twice today

samuel-三天没吃饭了!!!(16:45:10) 说:
Client-Name: Gaim/2.0.0beta5<br>Chat-Logging: Y<br>

!#Judy*许瑾(16:45:23) 说:


!#Judy*许瑾(16:45:28) 说:
我收的到马

!#Judy*许瑾(16:45:31) 说:
你收的到马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16:49 发表
吃清淡点。。调理好。。。


今天晚饭一定要吃点了
不然担心我要晕倒在地铁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samuel-三天没吃饭了!!!(16:50:29) 说:
Client-Name: Gaim/2.0.0beta5<br>Chat-Logging: Y<br>

Again!!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51 发表


No...like this

twice today

samuel-三天没吃饭了!!!(16:45:10) 说:
Client-Name: Gaim/2.0.0beta5Chat-Logging: Y

!#Judy*许瑾(16:45:23) 说:
http://res.meebo.com.cn/webim/src/res/face ...



!#Judy*许瑾 [16:44]: :S
!#Judy*许瑾 [16:44]: 我收的到马
!#Judy*许瑾 [16:44]: 你收的到马?
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45]: 收到
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45]: 什么?
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45]: 你之前有跟我说话?
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49]: 收到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完全不畅通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