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33 发表 来不了了 某人emma在794上看到海哥下班后骑车在浦建路上狂飙 是你伐 偶现在也搞了辆自行车 没事骑去世纪公园狂爽:)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41 发表 你们拿我捣浆糊阿。。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4:40 发表 感觉就是半个毅行小分队去洛阳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41 发表 准确的说是跟人换卡片了。over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4:45 发表 好累呀 太多太多要做的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5:59 发表 索尼防抖单反A300上市 索尼A30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,带有机身防抖功能的入门级单反相机。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,这款单反相机已经在中关村地区上市了。单机的价格是4280元,包含有18-70mm镜头的套机价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16:45 发表 不用理会这么多。。随顺自然就OK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16:47 发表 啊。。。。。应该买这个的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47 发表 半卖半送??!!! 单反几钱?卡片机几钱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