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33 发表


来不了了

某人emma在794上看到海哥下班后骑车在浦建路上狂飙
是你伐
偶现在也搞了辆自行车 没事骑去世纪公园狂爽:)


这个也能看到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41 发表


你们拿我捣浆糊阿。。。


看图说话先,
不要捣江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4:40 发表


感觉就是半个毅行小分队去洛阳
同感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41 发表


准确的说是跟人换卡片了。over


你好爽快的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4:45 发表


好累呀
太多太多要做的了
不用理会这么多。。随顺自然就OK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5:59 发表
索尼防抖单反A300上市  

索尼A30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,带有机身防抖功能的入门级单反相机。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,这款单反相机已经在中关村地区上市了。单机的价格是4280元,包含有18-70mm镜头的套机价 ...
啊。。。。。应该买这个的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16:45 发表
不用理会这么多。。随顺自然就OK。。


难得这么豁达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41 发表


准确的说是跟人换卡片了。over



半卖半送??!!!

单反几钱?卡片机几钱?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16:47 发表
啊。。。。。应该买这个的。。


兄弟你最好 nikon,canon,sony,pentax 每个上一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47 发表



半卖半送??!!!

单反几钱?卡片机几钱??


要看和WHOM换了的
价钱不是问题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