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5 发表 弱弱的问一下,偶才是emma是我同事吗?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36 发表 错是因为你送人了。。
偶才是Emma (小沙贝)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35 发表 哈哈,,,那肯定是了,,,每天与794赛跑,,,嘿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4 发表 我已经买过单反了,。。难得要一错再错?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38 发表 我不认识你各 表瞎认亲戚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36 发表 EMMA呀。。。不是吗不是吗??? 你去洛阳的时候不是拍了照片了麻。。
IMG_0045.jpg (197.46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10 16:40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9 发表 是judy在乱认亲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