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5 发表


弱弱的问一下,偶才是emma是我同事吗?


EMMA呀。。。不是吗不是吗???

你去洛阳的时候不是拍了照片了麻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36 发表


错是因为你送人了。。



王道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35 发表


哈哈,,,那肯定是了,,,每天与794赛跑,,,嘿嘿



呵呵 该做事了 再会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4 发表


我已经买过单反了,。。难得要一错再错?


2次还好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5 发表


弱弱的问一下,偶才是emma是我同事吗?



我不认识你各
表瞎认亲戚阿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38 发表



我不认识你各
表瞎认亲戚阿


是judy在乱认亲戚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36 发表


EMMA呀。。。不是吗不是吗???

你去洛阳的时候不是拍了照片了麻。。


你看错了吧,那个应该叫bella吧? 就是在Kk旁边的

IMG_0045.jpg (197.46 KB)

IMG_0045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36 发表


错是因为你送人了。。


准确的说是跟人换卡片了。over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9 发表


是judy在乱认亲戚


你们拿我捣浆糊阿。。。

TOP

171818已经是我的了
我想18181也不远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