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30 发表 不是周末阿 可能加班的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1:56 发表 龙门石窟最壮观的地方。。。据说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32 发表 我早就迷失了的 但是既然一直想买就买个先吧 但是现在也不思进取,没有心思好好学习摄影 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浪费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2 发表 f100fd 上了? s9600 怎么样?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33 发表 来不了了 某人emma在794上看到海哥下班后骑车在浦建路上狂飙 是你伐 偶现在也搞了辆自行车 没事骑去世纪公园狂爽:)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33 发表 学习你们同事小S精神。。我相信下周三,他肯定不会同意加班的 小S,你说对吗?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4 发表 我已经买过单反了,。。难得要一错再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