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m,给点我上单反的理由吧。。。我迷失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29 发表


人民广场那里那个!!!!



不是周末阿
可能加班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28 发表



来四清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


MS狠激动的样子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0 发表
txm,给点我上单反的理由吧。。。我迷失了



理由,用单方把你从迷失里拯救出来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25 发表


欲望一词都出来了。。


不要老打错字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30 发表


MS狠激动的样子。。。


嘿嘿,要尽量多的tx都过来,哈哈,,,尤其是mm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28 发表


计划D80+F100fd
ZN就不带单反了的
杭州毅行就只有一个单反现身的


f100fd  上了?
s9600 怎么样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0 发表
txm,给点我上单反的理由吧。。。我迷失了


我早就迷失了的
但是既然一直想买就买个先吧
但是现在也不思进取,没有心思好好学习摄影
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浪费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28 发表



来四清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


来不了了

某人emma在794上看到海哥下班后骑车在浦建路上狂飙
是你伐
偶现在也搞了辆自行车 没事骑去世纪公园狂爽:)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31 发表


嘿嘿,要尽量多的tx都过来,哈哈,,,尤其是mm……


是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