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13 发表 F100fd应该外形近似于卡片机吧 功能应该比较强大的呢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24 发表 哎呀。。 哪里都有的吃 可惜俺没那食欲啊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24 发表 啥时?啥地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25 发表 欲望一次都出来了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25 发表 顺风大酒店在哪里的?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22 发表 工作累了 报道下:) 顺便水一下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25 发表 欲望一词都出来了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25 发表 我在想要不要去买个 全手动的,大光变的DC 呢? 想想出去ZN 带个 40D+xxb +17-40L估计累的够呛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