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08 发表


我犹豫了。。单反带着太重了,这个貌似不错啊



这个也重的啊,还是卡片机好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08 发表


我犹豫了。。单反带着太重了,这个貌似不错啊


我就是为了等这个,一直没有买F50fd
就是没有手动功能
不过随身带着拍照片还是足够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07 发表
我已经3天没吃饭了


SSs是要减肥吧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11 发表



这个也重的啊,还是卡片机好……


F100fd应该外形近似于卡片机吧
功能应该比较强大的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1:32 发表


haha  ...看到两个熟悉的脸,KK和EMMA


SSS,你故意的嘛/??!!



哈哈,,大概……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10 11:59 发表
再來一張!小dc,不談細節


不错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2:07 发表


受不了。。。。

换新位置,后面两个工程部的男的,一天到晚打私人电话,还那么嗲。。。实在受不了了。。。



跑到他们面前吐去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2:18 发表
继续


不明白这么多人去干么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3:06 发表
最佳拍档


很和谐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3:15 发表
map of luoyang



盗墓者说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