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08 发表 我犹豫了。。单反带着太重了,这个貌似不错啊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07 发表 我已经3天没吃饭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11 发表 这个也重的啊,还是卡片机好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1:32 发表 haha ...看到两个熟悉的脸,KK和EMMA SSS,你故意的嘛/??!!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10 11:59 发表 再來一張!小dc,不談細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2:07 发表 受不了。。。。 换新位置,后面两个工程部的男的,一天到晚打私人电话,还那么嗲。。。实在受不了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2:18 发表 继续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3:06 发表 最佳拍档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3:15 发表 map of luoy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