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10 09:13 发表 能用,怎么不能用,谁说不能用我跟丫急....不过在台湾公司,系统啊啥的都是繁体,用是简体还是切来切去!!
TOP
天灵灵地灵灵 (00)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0 09:50 发表 其實,多打點繁體字對學習祖國傳統文化有好處。至少,香港台灣的報紙都能看得懂
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30 发表 我今天早上很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收到短信,提示我可以付钱啦 可是我下午很郁闷的 因为问过领导,说今年的五一 没调休。。意思就是 5月1日休息。。5月2日周五还要上班! 然后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09:56 发表 翻译:其实,多打点繁体字对学习祖国传统文化有好处。至少,香港台湾的报纸都能看得懂 得分:满分 你们打拼音的,说的容易,我用的是五笔好伐,咱玩
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0 10:11 发表 强人!我就压根不会五笔的。 繁体看看还行,看不懂就猜,写繁体是么希望了…… 繁体字那么多笔画,不知道台湾人读书时记笔记怎么跟得上……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enlayer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10 13:14 发表 汗,偶也五笔,严重同意一下敬子的心情。 大学有门课,老师说,用繁体字答卷一人加五分,偶很用心地学,然后大脑输出系统紊乱了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13:18 发表 对的对的,我小学拼音永远分8清前鼻音后鼻音,只好用五笔 这个繁体字叫我咱拆分法呀 还好我8在台湾人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