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0 16:01 发表
六个字:不取消

老大3个字吧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0 16:08 发表

老大3个字吧


前面还有3个,一共6个。冒号不算字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被你们汗死~~~~~~~~~~`` :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次去的人都老经典的,肯定会很搞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等着出行吧,领队没了?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敬子,你做领队吧,我看好你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15:15 发表
边缘这样吧
和你公司的朋友也不是很熟,参加也不是很方便。
这次东白,我和轻舟两其中一个来带吧,我们去年都去过,而且也很想今年这个时候去山上,记念下认识一周年。我们的户外都是从那里起步的,很有感情。就象 ...


我们公司的那活动只能公司员工参加的,外人不行,mail里写了
恩,谢谢敬子和轻舟,也祝最后队员人数足够出行,大家出行安全,开心

不过,如果真的人太少的话我建议还是拖一拖,等人多了再一起去,包车最便宜也要1800,如果只有10个不到的人,每个队员的车费就要200元.这个价格对于去一次东白我觉得真的太贵了.可能我性格比较节省吧,所以看到浪费钱的事总是觉得很不甘心。我们玩户外如果可以做到性价比最高,还是做性价比最高的好,那样队员们都会觉得更开心的。

TOP

刚看到帖子,现在东白12人,没有听神灯说起活动要取消。
edge有事,很遗憾。我相信神灯会安排好带队人员,这次本来就是政委拉链,队伍里的人带过队伍的多了!不会缺人带队的,呵呵。大家哪里来的这些传言啊。
论坛活动的事情,都是有神灯、山羊统一布局,不会因为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变动而随意变动,否则参加活动的人很难办啦~
大家放心吧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0 17:43 发表


我们公司的那活动只能公司员工参加的,外人不行,mail里写了
恩,谢谢敬子和轻舟,也祝最后队员人数足够出行,大家出行安全,开心

不过,如果真的人太少的话我建议还是拖一拖,等人多了再一起去,包车最 ...

边缘8用担心噢,报名还没结束呢,很多人都在付款的途中

偶一直和外服打交道,羊毛出在羊生上,偶对外服的活动米什么兴趣,反正就是自己出了钱让自己出去玩了一次,还要谢谢公司谢谢外服的,没意思,呵呵
小白阿古说的好,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去玩,8是去哪里玩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19:22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报名1人,精灵,GG,有双人帐篷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