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要4清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10 16:08 发表
想要4清!

东白山上清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TOP

TOP

TOP

看到他们召集新安江,把老帖子翻出来~~~居然发现,第一次和MINDY同游,居然是是08年的春天,2年过去了诺~~~

TOP

那个怎么说来着,猿粪哪~!
话说去年公盂的时候你在人民广场跟吾打招呼的,估计也是混脸熟的关系咯
要不像你那么低调哦宁。。。对吧O(∩_∩)O哈哈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那个怎么说来着,猿粪哪~!
话说去年公盂的时候你在人民广场跟吾打招呼的,估计也是混脸熟的关系咯
要不像你那么低调哦宁。。。对吧O(∩_∩)O哈哈~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2 23:48


捏确定吾是人广跟你打招呼的吗?吾不是当时一直是南方上车的啊!

TOP

捏确定吾是人广跟你打招呼的吗?吾不是当时一直是南方上车的啊!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12 23:54

哦,个么人广打招呼是徽杭古道,侬去做啥做啥的,吾去集合的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哦,个么人广打招呼是徽杭古道,侬去做啥做啥的,吾去集合的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3 00:00


吾来人广还海外相机,到南方回办公室拿东西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