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10 11:59 发表 再來一張!小dc,不談細節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2:23 发表 拍的挺不错的嘛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10 12:47 发表 小DC,第一不銳,第二光線不好,第三沒有暗部細節,第四沒有層次感,這就是小DC在我手中的表現...不能談不錯的...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1:32 发表 haha ...看到两个熟悉的脸,KK和EMMA SSS,你故意的嘛/??!!
IMG_0116.jpg (148.61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10 12:57
IMG_0119.jpg (156.97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10 12:59
IMG_0117.jpg (172.97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