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1:26 发表
难得有完整的


sss,你這是佛躺著的,還是相機躺著的啊???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我也沒機會到處旅遊,就在附近轉轉吧...

梨花一張!

100_6987.JPG (118.25 KB)

100_6987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1:29 发表
到处都是人。唉


5.1没有时间
这周和下周出差
下下周也不知道 能不能赶回来

TOP

再來一張!小dc,不談細節

100_6958副本_nEO_IMG.jpg (83.51 KB)

100_6958副本_nEO_IMG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1:21 发表
大门


这队排的比较恐怖
比我以前去云岗石窟人多多了的

TOP



受不了。。。。

换新位置,后面两个工程部的男的,一天到晚打私人电话,还那么嗲。。。实在受不了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2:07 发表


受不了。。。。

换新位置,后面两个工程部的男的,一天到晚打私人电话,还那么嗲。。。实在受不了了。。。


跑过去,跟他们说,说话可以不要那么嗲嘛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继续

IMG_0081.jpg (175.32 KB)

IMG_0081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换个角度

IMG_0083.jpg (193.94 KB)

IMG_0083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表情不错

IMG_0089.jpg (201.65 KB)

IMG_0089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