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0:32 发表


汗,,,xiaofei同学都说了,不是路人……
要么,晚上去找找是否有路人的


之前只是我的猜测
现在海外正式声明

TOP

谢谢同学们的委托发布!!!!

MS我现在又两个可以同时用用了。。不过不知道啥时候又不能用了。。。

:'(

看望一下同学们,相当不容易啊。。。

现在更体会,小别胜新欢阿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0:27 发表
转达Judy的话:

!#Judy*许瑾 says:
两个代理,一个能上MSN,一个能上YY
!#Judy*许瑾 says:

!#Judy*许瑾 says:
帮我上YY转达一下


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0:44 发表


之前只是我的猜测
现在海外正式声明



不是路人,就是认识的人,有人家的肖像权呢,呵呵,路人的肖像权我就侵犯算了,估计没人会追究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0:46 发表
谢谢同学们的委托发布!!!!

MS我现在又两个可以同时用用了。。不过不知道啥时候又不能用了。。。

:'(

看望一下同学们,相当不容易啊。。。

现在更体会,小别胜新欢阿。。。


哈哈,,,不错的,,,

TOP

samuel TX今天还在休息吗?
到现在一直狠沉默的呢

TOP

txm.早
今天到公司就一堆事情。忙了一会
上来露个脸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1:01 发表
txm.早
今天到公司就一堆事情。忙了一会
上来露个脸


没关系,同学们还不至于太想你。。。你慢慢忙。。。

TOP

水灾啊  你们强的

一定顶到2008页 哈哈!

TOP

xiaofei 的PP 怎么很多都是糊的?还是我的眼睛有问题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