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0:32 发表 汗,,,xiaofei同学都说了,不是路人…… 要么,晚上去找找是否有路人的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0:27 发表 转达Judy的话: !#Judy*许瑾 says: 两个代理,一个能上MSN,一个能上YY !#Judy*许瑾 says: !#Judy*许瑾 says: 帮我上YY转达一下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0:44 发表 之前只是我的猜测 现在海外正式声明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0:46 发表 谢谢同学们的委托发布!!!! MS我现在又两个可以同时用用了。。不过不知道啥时候又不能用了。。。 :'( 看望一下同学们,相当不容易啊。。。 现在更体会,小别胜新欢阿。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1:01 发表 txm.早 今天到公司就一堆事情。忙了一会 上来露个脸
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