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植物园的郁金香刚刚发芽

DSC_1521_flower.jpg (112.2 KB)

DSC_1521_flower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23:10 发表
COOL~~~~狼兄开始玩真人版CS啦。。。啥时候带上兄弟们一起战斗。。?!!口水ING...............


呵呵~大家有兴趣的话凑个时间喽~~

DSCF7015.jpg (75.55 KB)

DSCF7015.jpg

DSCF7017.jpg (71.08 KB)

DSCF7017.jpg

DSCF7072.jpg (69.75 KB)

DSCF7072.jpg

TOP

很多的连翘

DSC_1526_flower.jpg (109.78 KB)

DSC_1526_flower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3:23 发表


阿郎又要打仗又要拍照
好忙呀


呵呵~那时候我把自己当战地记者了...为了拍照...不怕流血牺牲!!!

TOP

很多花
很多蜜蜂

DSC_1527_bee.jpg (92.25 KB)

DSC_1527_bee.jpg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9 23:29 发表


呵呵~那时候我把自己当战地记者了...为了拍照...不怕流血牺牲!!!


好呀
支持一个

TOP

继续蜜蜂

DSC_1531_bee.jpg (93.91 KB)

DSC_1531_bee.jpg

TOP

好的。。四清时商定时间去CS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一串桃花

DSC_1536_flower.jpg (90.74 KB)

DSC_1536_flower.jpg

TOP

桃花和蜜蜂

DSC_1538_bee.jpg (89.55 KB)

DSC_1538_bee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