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DSC_1521_flower.jpg (112.2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9 23:26
TOP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23:10 发表 COOL~~~~狼兄开始玩真人版CS啦。。。啥时候带上兄弟们一起战斗。。?!!口水ING...............
DSCF7015.jpg (75.55 KB)
下载次数:3
DSCF7017.jpg (71.08 KB)
下载次数:2
DSCF7072.jpg (69.75 KB)
DSC_1526_flower.jpg (109.78 KB)
2008-4-9 23:27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3:23 发表 阿郎又要打仗又要拍照 好忙呀
DSC_1527_bee.jpg (92.25 KB)
2008-4-9 23:29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9 23:29 发表 呵呵~那时候我把自己当战地记者了...为了拍照...不怕流血牺牲!!!
DSC_1531_bee.jpg (93.91 KB)
2008-4-9 23:32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1536_flower.jpg (90.74 KB)
2008-4-9 23:33
DSC_1538_bee.jpg (89.55 KB)
2008-4-9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