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3:11 发表


我肯定赶不上了的
周末去香港出差
2周回上海


MS能赶上炉西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3:10 发表


你够狠


12小时贴一次!!!早一次,晚一次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3:14 发表


你在什么楼上班??!!


离金茂很远的楼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3:15 发表


12小时贴一次!!!早一次,晚一次。。。


持续12小时的药力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3:13 发表


因为他用银广,为啥不用105呢?


爬山的时候没有用
去植物园用了
但也还是虚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3:14 发表


MS能赶上炉西……


估计是要加班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3:09 发表



其实这样天气也能出好片噢,昨天在楼上看金茂,上下都是很暗,中间一层光线,很漂亮的,可惜没相机估计也没拍不出来效果
我们这能看到野猫。。看不到金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3:15 发表


持续12小时的药力……


只能锻炼自己的抵抗力了的

TOP

香山很多这样的小路
还有很多野路

DSC_1506_road.jpg (136.08 KB)

DSC_1506_road.jpg

TOP

DSCF7026a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