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3:11 发表 我肯定赶不上了的 周末去香港出差 2周回上海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3:10 发表 你够狠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3:14 发表 你在什么楼上班??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3:15 发表 12小时贴一次!!!早一次,晚一次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3:13 发表 因为他用银广,为啥不用105呢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3:14 发表 MS能赶上炉西……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3:09 发表 其实这样天气也能出好片噢,昨天在楼上看金茂,上下都是很暗,中间一层光线,很漂亮的,可惜没相机估计也没拍不出来效果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3:15 发表 持续12小时的药力……
DSC_1506_road.jpg (136.08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9 23:18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