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9 23:07 发表 室外不行咱还不能走室内路线啊~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3:06 发表 那看来我要天天贴一次!!!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23:07 发表 看一次。。遗憾一次。。飞兄还是不在LIST中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3:08 发表 为什么就是虚呢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3:11 发表 我肯定赶不上了的 周末去香港出差 2周回上海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3:09 发表 其实这样天气也能出好片噢,昨天在楼上看金茂,上下都是很暗,中间一层光线,很漂亮的,可惜没相机估计也没拍不出来效果
DSC_1503_road.jpg (134.85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9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