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9 23:07 发表


室外不行咱还不能走室内路线啊~


cool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3:06 发表


那看来我要天天贴一次!!!


你够狠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9 23:07 发表


室外不行咱还不能走室内路线啊~
COOL~~~~狼兄开始玩真人版CS啦。。。啥时候带上兄弟们一起战斗。。?!!口水ING...........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23:07 发表
看一次。。遗憾一次。。飞兄还是不在LIST中


我肯定赶不上了的
周末去香港出差
2周回上海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9 23:07 发表


室外不行咱还不能走室内路线啊~

很强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3:08 发表


为什么就是虚呢。。。


估计是我用P挡的时候
光圈一般都是F2。8
景深太浅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3:08 发表


为什么就是虚呢。。。


因为他用银广,为啥不用105呢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3:11 发表


我肯定赶不上了的
周末去香港出差
2周回上海
MS飞兄玉泉和卢西也都报名了的。。。时间上能赶上么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3:09 发表



其实这样天气也能出好片噢,昨天在楼上看金茂,上下都是很暗,中间一层光线,很漂亮的,可惜没相机估计也没拍不出来效果


你在什么楼上班??!!

TOP

这张不模糊了的

DSC_1503_road.jpg (134.85 KB)

DSC_1503_road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