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21:48 发表 judy今晚有饭局的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19:47 发表 慈善在国内还属于一种新兴事物,暴发户太多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0:16 发表 我不大谦虚地拉,,只是有自知之明。。。 没有HR同学的积极学习精神。。。属于混日子型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0:54 发表 去年想过去的,可惜没成行,看看今天情况如何,哈哈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22:36 发表 我也是。。。同事说没啥好玩的。。就没去。。改去了太湖。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1:13 发表 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,,,想说 四清 我可以去吗(4/16感冒溜走),,如果还有位子的话,,想来隔闹忙。。 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,,这两天风老大个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2:51 发表 非常非常非常,欢迎啊!!!!!有!!! 没事,还早呢,可以换更大的包房,再不行,多一两个,挤一挤,热闹嘛···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2:48 发表 镜头也上了,怎么最近不出片了啊?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