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21:48 发表


judy今晚有饭局的


哦噢噢噢,忘记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19:47 发表


慈善在国内还属于一种新兴事物,暴发户太多
低保户也可以行善。。。只要有善心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0:16 发表


我不大谦虚地拉,,只是有自知之明。。。

没有HR同学的积极学习精神。。。属于混日子型的
谢谢 不敢当。。不过被人赞还是很受用的。。。嘻嘻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0:54 发表


去年想过去的,可惜没成行,看看今天情况如何,哈哈
我也是。。。同事说没啥好玩的。。就没去。。改去了太湖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22:36 发表
我也是。。。同事说没啥好玩的。。就没去。。改去了太湖。。。


镜头也上了,怎么最近不出片了啊?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1:13 发表
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,,,想说  四清   我可以去吗(4/16感冒溜走),,如果还有位子的话,,想来隔闹忙。。

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,,这两天风老大个。



非常非常非常,欢迎啊!!!!!有!!!
没事,还早呢,可以换更大的包房,再不行,多一两个,挤一挤,热闹嘛···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22:51 发表



非常非常非常,欢迎啊!!!!!有!!!
没事,还早呢,可以换更大的包房,再不行,多一两个,挤一挤,热闹嘛···!


大大的清一次,哈哈

TOP

四清出席名单(updating..):sss,海外,阿朗,HHRR,小呗,judy,edge, yedda,楚嫣,Angela_Cat+1,Killy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2:48 发表


镜头也上了,怎么最近不出片了啊?
老大。。。最近天气一直不给面子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2:48 发表


镜头也上了,怎么最近不出片了啊?


我也同问
你们两个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