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9 19:12 发表
還有15個,那我安心了,今天上午sss確認的應該上了,感謝上帝...


感谢上帝不如感谢我啊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30 发表
我今天早上很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收到短信,提示我可以付钱啦

可是我下午很郁闷的

因为问过领导,说今年的五一 没调休。。意思就是 5月1日休息。。5月2日周五还要上班! 然后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
那就来2日游吧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56 发表



我新换的工作。。。。还未满半年。。。。


晕,太可惜了啊。好不容易才从板凳上来的。
下次吧,山是爬不完的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9 15:18 发表
吓人

我还是清楚的记得去年六月走浙东的时候山羊大哥的开场安全:
一定要前脚踩实了才能迈第二步,岩石上面千万不能跳,你看上去觉得很老的石头很可能是空心的。跳下去严重的几十分钟坐着站不起来的。最后说的 ...



谢谢,学了一着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9 21:06 发表


晕,太可惜了啊。好不容易才从板凳上来的。
下次吧,山是爬不完的


TOP

有條件要上,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,今天5.1正好我們單位導入新的ERP系統,什麽資料都搬家,我還是鑒定的請假參加...我一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哥們爲了徒步滇藏,請假未成,依然辭職...他是我榜樣啊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20:59 发表


感谢上帝不如感谢我啊。。。。

事辦成了再說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9 21:36 发表
有條件要上,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,今天5.1正好我們單位導入新的ERP系統,什麽資料都搬家,我還是鑒定的請假參加...我一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哥們爲了徒步滇藏,請假未成,依然辭職...他是我榜樣啊...


这就极端了,为了玩辞掉工作。有点不务正业的味道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9 21:36 发表
有條件要上,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,今天5.1正好我們單位導入新的ERP系統,什麽資料都搬家,我還是鑒定的請假參加...我一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哥們爲了徒步滇藏,請假未成,依然辭職...他是我榜樣啊...

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FPF
年轻人冲动瞎

你一定要和天灵灵聊聊,一定一见如故的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4-9 21:48 发表


这就极端了,为了玩辞掉工作。有点不务正业的味道


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玩...他是這么說的...哈哈...我亦以為是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