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還有15個,那我安心了,今天上午sss確認的應該上了,感謝上帝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8 20:55 发表
有可能我不走在前面占营地了,我可能要在后面照顾大家,占营地的事情可以找几个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人去做,那样比较稳妥

都说女人善变,精灵你比女人还那个什么,不说了.不过这样挺好,我们不用跟着你拼老命了.

TOP

我今天早上很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收到短信,提示我可以付钱啦

可是我下午很郁闷的

因为问过领导,说今年的五一 没调休。。意思就是 5月1日休息。。5月2日周五还要上班! 然后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哭啊。5555

我容易嘛我。。好不容易从冷板凳升级到上场队员,却发现没有队服,只好继续板凳生涯。。。。。

555~~~黑心 老大。。55555         

领队啊领队。。。。。我的坑白占了。。55~~ 只好让给其他人了。。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回复 625# 无心De蛋儿 的帖子

8能请年假啥的吗
真可怜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4-9 09:26 发表
敬子MM...以后晚上要早点睡觉,睡饱了,吃饱了,才有力气干革命...哈哈~~
论坛里很多XDJM,喜欢你,支持你..

这次旅行,我给你带点清火的东西..一起败败火哈~~~

KK你现在就开始给你们家骆驼张罗拉, 那我也抱抱敬子.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4-9 19:40 发表

KK你现在就开始给你们家骆驼张罗拉, 那我也抱抱敬子.

谢谢谢谢了,再也不熬夜了,偶上班又远,今天一天工作效率瞎低,还出错,唉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30 发表
我今天早上很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收到短信,提示我可以付钱啦

可是我下午很郁闷的

因为问过领导,说今年的五一 没调休。。意思就是 5月1日休息。。5月2日周五还要上班! 然后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


现在不是都有公休了嘛?国家规定啊



你只要5.2请一天假就可以了啊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9 19:35 发表
8能请年假啥的吗
真可怜



我新换的工作。。。。还未满半年。。。。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4-9 19:30 发表
我今天早上很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收到短信,提示我可以付钱啦

可是我下午很郁闷的

因为问过领导,说今年的五一 没调休。。意思就是 5月1日休息。。5月2日周五还要上班! 然后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
没关系的啊,下次总有机会的,呵呵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月光 大人,发给你的短信有收到吗?没收到你的确认回复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