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告     南北湖   确实    是位于浙江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0:53 发表


猫头鹰?



它 是  一只被大风吹了  沉睡中  的  , 会飞飞  的 ,能吃老鼠  ,,得猫猫

[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-4-9 21:00 编辑 ]

复件 9.jpg (6.75 KB)

复件 9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9 20:45 发表


自己随便煮点东西吃吃。。。没胃口

晚饭简单点清淡点的好

TOP

最后一张了。。。其他感觉每什么可贴得了。
那边有湖光,,,山色,,,炮台。。
一边的山坡上都是墓地。。。葬在山上,俯瞰湖面,感觉还不错。

风景这里就没有了,其他都是到此一游的照片了

拍摄地点:浙江南北湖
拍摄时间:两年前
拍摄器材:傻瓜照相机
拍摄处理:先扫描,然后缩小。。

汇报完毕

复件 14.jpg (27.08 KB)

复件 14.jp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0:54 发表


去年想过去的,可惜没成行,看看今天情况如何,哈哈


一天就足够了
忘记是海宁还是嘉兴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1:00 发表

晚饭简单点清淡点的好


我吃完最后一个小番茄,,发现已经九点了。。

我要倒头呼呼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0:54 发表



他喜欢吃包子,哈哈


主要是回上海就吃不到了的
要抓紧时间
不过现在一进关门了的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1:08 发表


我吃完最后一个小番茄,,发现已经九点了。。

我要倒头呼呼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是怎样的幸福生活呀
我还在公司。。。

TOP

我有蛮多河南PP 的 但是为了节省流量,还是等到搬家了再贴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,,,想说  四清   我可以去吗(4/16感冒溜走),,如果还有位子的话,,想来隔闹忙。。

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,,这两天风老大个。

TOP

返回列表